close

 

關於system audio,這個品牌,在音響界已經好一段時間了,一直以來,都是很低調,不過,他紮實的作工,漂亮的木皮,精準的聲音,一直以來,都是我很喜歡的喇叭之一

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,是systemaudio(以下簡稱SA),是他最新的主動式藍牙喇叭,System Audio Saxo 1 Active,

喇叭的包裝,其實都差不多,不過,他的包裝還算蠻安全的^^

打開之後,有幾張簡易說明書,老老外還蠻貼心的^^,不過,以大家的聰明才智,應該不用看就會使用了,對吧XDDD

再來,就是零配件了,內附遙控器,全功能,很好用,大小適中,手感很不錯,還有一條八字電源線(這條我很感冒,可是,

我們可以自己換啊,哈哈),還有一條喇叭連接線(廠線,所以很陽春.......),還有八個橡膠墊片(可以用我家的桌上型腳架)

。除了遙控器之外,其他我都不滿意(我好像太機車了)。

說道墊片,就不得不再老王賣瓜一下,我們加的桌上型腳架,真的是天下無敵,不管作工,用料,實用性,真的都沒話說,喇叭大小

雖然超出腳架,但是,放起來依然非常安全,所以,有小喇叭的朋友們,趕緊來購買吧XDD

 

再來,就是把喇叭架設起來了,主動式,就是給他一條電源線,跟一條喇叭線,擴大機收起來了,所以,瞬間桌面乾淨度完全提昇XDDD

再來,也要跟各位介紹一下他背後的輸入介面,首先,他的主打,就是aptx藍牙,什麼事aptx呢,他就是比4.0還有好的藍芽規範

,聲音非常好,也很穩,您可以從手機,平板,比電或是pc傳音樂訊號給喇叭,真的是很方便喔。此外,他還有兩組光纖輸入,可以

給您的遊戲機,或是電視使用,他還有一組rca類比輸入,可接cdp或dvd,還有一組3.5mm類比。當然,若是您擔心小喇叭低頻不足,

他還可以外接超低音,還有一組usb充電,設想真是週到。哈哈,夠厲害吧。


喇叭之間的連結,靠一條喇叭線即可,簡潔多了。



接下來,為各位說明一下手機以及pc的藍牙使用方法,不過,各位看圖說故事,應就明白了^^


PC:




在再來,就是好好聽音樂了XDD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上峰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